韩国组合 少女时代 Girl's generation

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

Phonak hearing aid

今天下午去Clarisound 检查我的助听器,女专员说因为我已经适应外面的杂声,amplifier 可以调高的80%了。

她在电脑里把播音器调高到80% ,问我是不是听的比较大声,会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。
我回答她说这个volume 很好,我可以听的比较清楚了。

这个女专员说再过几个月,叫我再过去检查,她可能会再把amplifer调高 到90%,甚至到100% 为止。

Clarisound 的销后服务非常好,甚至免费换新的电磁给我。 女助理员帮我弄干净耳机,清理耳机里面的污迹。他们说要是我介绍新的客户,会送我10排的电磁当佣金,足够我用整年。要是我爱钱,还可以卖回给他们。真的体贴入微,服务周到。

我弱听那么多年,都习惯人家叫我“臭耳聋”。这种微型设备过万元,想都没想过要拥有。

多亏我的老板对我那么好,送我这样名贵的东西。我发誓要是有人砍他,我一定冲过去用肉身替他挡着,虽然身受重伤,血流如注,刀刀见骨,死也含笑九泉。

万一遇到抢匪用枪指住他,我一定会跑在我恩人面前双手张开,不停摇摆,另枪手无发瞄准下手,抱头鼠窜,狼狈空手而归。


安东尼老爷

 






Tuesday 13 January 2015

瑞士峰力助听器 PHONAK



这个Phonak 耳机产自瑞士,是全世界最畅销的耳机之一。

我弱听很多年了,随着年龄增长,听力越来越严重了。

我也知道有助听器这些东西可以补助听力,但是因为价钱都是上万元的,所以想都不敢想去佩戴它们。

弱听当然会影响到我的社交,我的性格也变成比较孤僻,不喜欢和人家交谈。日子也过得非常寂寞无聊。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生活的情趣也减少了。

没办法和朋友畅谈,有时候问非所答,令我尴尬不已。我自己也安慰自己,听不到人家说的话比较好,不要知道人家的事。

这几年来我跟随一位做发展商的老板,对他忠心耿耿,为他服务也很多年了。现在他的年纪大了,不能驾车,我也变成他的车夫了。

老板说每次和我说话要很大声我才听到,不如佩戴助听器,他叫我去打听那一家有卖,而且找销后服务好的一家。多少钱没关系,最好买效果优良的产品。

我在网上查询,结果在槟城找到 Clarisound professional hearing care。

打电话约会一个时间过去,这家耳机店给我的印象很好,consultant 也非常专业,她帮我免费检验我的听觉,然后介绍我Phonak 牌子助听器。

几天后,我决定买了,老板也开了近两万元马币支票给我。助理员帮我做耳朵模型,然后用电脑调整我听了比较舒服的声音。

今天下午consultant 打电话来说我可以过去拿货了。我第一天佩戴助听器,有感外面的声音很吵,很大声。连冷气机的呼呼声也听到,我尿尿的声音原来是这样大声的,太美妙了!

consultant 说因为我弱听很久了,突然戴了hearing aid,一定会感到不习惯,叫我放心,过了几天我就会适应了。

现在骑摩多车也听到风声飒飒响,因为耳机里面有装置microphone 的缘故。幸亏戴上了helmet,声音没那么刺耳。

这里感谢consultant Peggy Tai 和 Celina Khaw,她们对耳机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,而且态度亲切,认真和有耐心的给与我细心讲解,教我如何使用和保养耳机。


 如果有朋友需要,我当然会推荐Phonak 这个牌子。希望Clarisound 的老板识做人给我佣金以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