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组合 少女时代 Girl's generation

Tuesday 15 July 2014

不快乐

这一年来,我真的活在痛苦中。所以没有心情写博文。

银行从早到晚打电话催信用卡债, 我真的没有能力还了。
还有,银行的律师信,我也接到手软,恐慌到不知如何是好呢。
现在做最坏的打算了,就是宣布破产。到时想要去中国,香港,澳门,韩国日本玩,也没有机会了,惨!
被判穷籍后,想要做部长,国会议员,挂牌公司董事长,医生,律师,牧师,校长,和尚等也被限制了。惨!
破产人士的银行户口最多可以存放马币1000元,还有只允许开一个户口。存款超过马币1000元属犯法,会坐牢的。
破产人士在社会给人瞧不起,象征一个没有信用的人。找工作就非常困难了。
因为这一年来,我的心事太多,所以每晚失眠,身体也逐渐虚弱,常常生病。
这些日子,我非常无助,难过,也有想过自杀算了。

我有几个朋友告诉我,老安,破产不是世界末日,人有起有落,富贵如浮云, 你不说,谁知道你是一个破产人士呢。我听了,终于释怀,没有那么恐慌了。


安东尼  16-7-2014 星期三



4 comments:

  1. 老爺好,好久沒聽到老爺的消息,
    以為你被韓國妹騙到韓國賣豬仔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zeus 哥,
    谢谢你!还记得我这个已经被社会遗弃的老人家。
    我已经是一个bankrupt 的人,一无所有,只剩下一条老命。破产的人是不可以出国的,而且还有很多限制呢。
    我其实是被信用卡害的,使用未来钱,没有节制,又喜欢在美女面前炫耀,动不动就刷卡给小费,刷卡买名贵包包,手表等给美女,最后刷爆了,才沦落到这个地步,后悔莫及。
    以前美女看到我,都大声叫我干爹,董事长的。现在呢,看到我就跑的远远,好像遇到鬼似的。惨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好老爷破产了,要不然乱乱刷卡,刷出一个25亿进了自己人的户头,那就chak bie liao lah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好老爷破产了,要不然乱乱刷卡,刷出一个25亿进了自己人的户头,那就chak bie liao lah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