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组合 少女时代 Girl's generation

Wednesday 22 August 2012





找老伴 2

 早上8 点多,手机突然想起来,把我从梦中惊醒。

“老安,事情办的怎样了?有没有打给深圳的李阿姨?她怎么说?” 一大早就听到老陈急促的声音。

“打了,打了,等下我call back 你,我还要多睡一会儿。”把手机关上。真气人,人家睡的正甜,干嘛这样早吵醒我。

醒来已是中午12点多,我就回电给老陈。

“老友,你拜托我的事,昨天我已经联络到李小姐了,她问我很多关于你的事。我也大概的向她说了。”

“你有没有多说我的好话?我是认真的,她有说几时见面吗?”老安急不待的问。

“你以为我是傻瓜?当然我会在她的面前说你的好话,她问我为什么这你样老了还没有结婚,是不是心理变态?是不是有病?”我把李小姐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告诉他。

“那你怎样回答他?我相信你会怎样应付吧?” 老陈的声音有点颤抖,看来他虽然有有钱,心里还是有点自卑的。

“我对李小姐拍胸保证,说虽然你一大把年纪了,但是你还很硕壮,健步如飞,很多年轻人都自叹不如,望尘莫及。我还和她解释因为你生意做得太大了,性格耿直害羞真君子,无暇结交女性朋友,把全部的时间拼事业,虽然现在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实业家,但是还是一个钻石王老五,确实一件非常遗憾的事。” 想不到我的口才那么厉害。

“你讲的对!李小姐听了有什么反应?” 老陈有点疑惑。

“李小姐听了说原来你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大企业家,她很感动,眼泪直流。我也消除她的疑虑了,说你迟婚是因为年轻时太注重事业,把终生大事给忘了,不是什么心理变态喜欢收集美女底裤的邋遢老头。人家在社会是有地位的绅士呢。” 我对老陈嘉奖一般。

“哈哈哈!说得好,不愧是我的老友记,这份情,我一定记在心里。希望李小姐听了你的解释,对我的为人没有戒心就好了。”老陈满怀欢喜,口气也轻松起来。

“你放心吧!我会处理的,李小姐也非常信任我。现在有好消息了!她问我你几时过来深圳?她希望尽快能够和你见面呢。 ” 我转达这个好消息。

“太好了!下个星期六我们一起过去深圳,我问了,国泰航空早上8点从槟城飞去香港,你那边没有问题的话,我就马上订机票了,我们住一个星期,怎样?” 老陈的声音听来很兴奋。

“你安排吧!反正我几时都有空的,明天我去申请Visa,就这样。对了,记得换多一点人民币。还有先借我3000元。”我把手机关上。

下个星期六就要去中国玩了,好开心。每晚上网浏览深圳那边的夜总会,桑拿,休闲中心,看那一家美女比较漂亮热情。自己年事已高,当然有机会就应该放纵自己,尽情玩乐,毕竟时日无多了。我觉得自己也很幸运,遇到老陈临老入花丛,要在中国定居找老伴,不然的话,我那里有钱再去中国玩呢。

老安

 (人生有三大忌讳     少年得志、中年折翅、临老入花丛。)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老安你这留言板是否出现问题,那些鬼电脑字很烦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尊敬的校长,
    您的留言板几时打开让您的读者给予您留言?

    ReplyDelete